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新疆黄云敏案今开庭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919日,本网获悉:新疆黄云敏案今开庭。黄云敏是在四川被强迫失踪的著名维权人士黄晓敏的二哥。

2017312日,在新疆喀什农三师曾任民事庭庭长的黄云敏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逮捕。黄云敏被抓前利用自己的法律专长,长期为退伍军人、访民等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因而开罪当局,招致无端陷害。

其在上海的妹妹黄小芹今天说:此时此刻,我的大哥正在痛哭流涕给我打电话,哭得我心都碎了:那么好的人,那么一个坚持法律的人,如此坚强的人,至始至终都没有认罪,但检察院检察官确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典型的案件揪住不放。今天检察官问我二哥,你认罪么?我二哥说我没有罪,但我请求宽大处理。今后所有的一切和我没有关系了!结果检察官说:“那以后坏事你也不管了呢”我家老二坚决地说“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仅仅就是一个视频,传给了发小,而且这个视频大家翻墙都看得到。但今天,某些人就说了一句话:“我收拾的就是你。” 今天的庭审就这样在我大哥二哥泪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