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邢鉴:河南息县维稳新举措 《信访告诫书》威吓邢望力



2018218日上午950分左右,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公安局长刘洋、副县长李学超命令淮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刘军、蒋诚及淮河派出所干警房涛等6人到邢望力家威吓邢望力不得超出河南省范围内赴京上访,并给邢望力下发《信访告诫书》,告诫书内明确表明:“违反《信访告诫书》上述规定,视情节依照《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追究刑事责任或予以行政处罚。

息县淮河街道派出所警员房涛让邢望力一家在《信访告诫书》上签字,被邢望力、邢梅、徐金翠拒绝。邢望力说:“你们绑架我、关押我将我打的头颅骨粉碎性骨折、杀人灭口,我家里没人,你们非法进入我家抢劫我的电脑主机一台、笔记本一部、维权材料不计其数,抢劫偷走现金30000多元人民币等。我多次向息县公安局、信阳市公安局、河南省公安厅报警,均无果。你们不让进京维权,老百姓还有活路吗?”

淮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刘军、蒋诚及淮河派出所干警房涛等6人听到后,见邢望力不签字就把《信访训诫书》全部拿走了,并称向息县公安局局长刘洋等领导汇报。

据悉2017106日,邢望力之妻徐金翠进京寻求良知人士帮助,在北京西客站露宿时被息县淮河派出所、县刑警队、淮河街道办事处刘军等人将徐金翠绑架至一辆二十多万私家车连夜拉回息县淮河派出所非法询问近3个小时被定性为寻衅滋事,随即被软禁于息县高杆灯往北一家黑宾馆内非法囚禁。

《告诫书》是对社会存在潜在危害的人员进行训诫、警告、提醒的一种行政方式,维权、控告是促进中国人权、法治的奠基石,更能保护法律的执行力度,不但无罪而且有功。息县公安局淮河派出所与淮河街道办事处所发出的《信访告诫书》严重的侵犯了合法公民进行维权、控告的权利,进一步显示了中国法治弊端,官官勾结的违法犯罪现象。

邢望力表示:“我将拼死申诉、控告,直至将罪犯绳之以法、从重宣判,以此警钟长鸣,维护法律尊严。”

邢鉴于泰国整理发布
2018218